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河源市督导检查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9-05 18:41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河源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理工作,8月28日至29日,河源市金融工作局虢兆峰副调研员率队先后到东源县、和平县和连平县等部分县区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理督导检查工作。

  在督查中,督查小组现场查阅了县(区)的工作台账及有关资料,并听取了县(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包括机制建设、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随后督查组和各县区相关单位(银行、证券、保险和小额贷款等金融机构)的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理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虢兆峰同志对各县(区)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下一步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主动作为,落实属地责任,全面排查辖区内企业涉黑涉恶风险,确保工作成效;把涉众型金融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与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共同推动河源市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维护河源市金融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