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惠州市举办证券机构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8-01-18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1月12日下午,惠州市金融工作局召开证券机构座谈会,交流探讨当前企业上市相关工作。惠州市金融局局长周章玉、副局长吴立新出席,惠州辖区证券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情况,并就市委市政府近期制定出台的企业上市扶持政策作出了详细说明与推介。证券机构代表围绕惠州市资本市场现状、企业上市工作所遇到的困难等问题积极探讨、畅所欲言。

惠州市举办证券机构座谈会1.png

会议指出,企业上市工作是当前惠州市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凝心聚力、不断优化上市服务,加快企业挂牌上市步伐。对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目标。上市是企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券商要主动引导、拓展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水平,加大产品创新,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二是要发挥证券机构的各自优势。当前惠州市企业上市工作体系不断完善,各券商要把握发展机遇,为拟上市公司及市场各方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实质推进资本市场对接工作。三是建立信息平台。进一步加强政府、券商及企业的对接与交流,帮助拟上市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助力企业成功上市。

惠州市举办证券机构座谈会2.png

(惠州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