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人保财险惠州市分公司与金汇通航春运直升机护航服务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8-02-13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2月9日上午,人保财险惠州市分公司与金汇通航春运直升机护航服务启动仪式在惠州市中医医院停机坪举行,惠州市金融工作局、市应急办、市卫计局、市交警支队、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市中医医院、市保险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和惠州电视台、惠州日报相关新闻媒体参与了启动仪式。

随着春运“人口大迁移”的来临,广东作为全国春运的主战场,加上寒冬天气复杂多变,安全保障工作受到极大压力和挑战。在政府部门的指导和相关机构的协同下,中国人保财险惠州市分公司与金汇通航广东分公司联合推出春运直升机护航服务,目的是在极其复杂的“春运”地面交通之上,建立一条快速救援的“空中通道”,为生命抢救争取每秒宝贵时间。

人保财险惠州市分公司与金汇通航春运直升机护航服务正式启动1.png

人保财险惠州市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广东全省共有专用医疗救援直升机3架,分别驻点惠州、茂名、韶关,巡航范围覆盖全省。广大市民在返乡路上,如出现突发自然灾害和重大交通事故、突发重症等情形,只需拨打中国人保24小时服务电话:95518,在直升机适航的条件下,可使用直升机极速救援,同时空地一体的地面120救护将快速联动,给予最快的地面救援。

人保财险惠州市分公司与金汇通航春运直升机护航服务正式启动2.png

在地面,人保财险惠州市分公司设立了“中国人保心服务站”、“免费检测机构”、“春节快修服务点”,搭建春节快速理赔通道,在春节期间为客户提供小事故快修、业务咨询、医疗帮助、线路指引等贴心服务。通过空地一体保驾护航、理赔服务不打烊、线上线下“心服务”、私家车安全检测、回家路上全程保障等五项服务,护航广大人民群众的返乡回家之路。(惠州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