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惠州市金融局局长黄育勋到人行、银监局 和部分银行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18-03-28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惠州市金融局局长黄育勋一行到中国人民银行惠州市中心支行、惠州银监分局和部分银行调研。

黄育勋局长一行先后到市人行、中行、建行营业大厅,详细了解外汇业务、个人征信管理、私人银行等金融产品和业务流程,并分别进行座谈。座谈会上,人行、银监和部分银行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就外汇形势、货币政策、普惠金融、金融监管、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探讨。黄育勋局长对监管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一直以来对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肯定和谢意。

黄育勋局长提出,惠州市金融局、监管部门和各金融机构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金融机构“去杠杆”,加强金融运行宏观监测,推进金融服务创新方面应保持密切合作,不断优化企业融资环境,切实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惠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监管部门要组织引导银行业金融机构调整优化信贷结构,加大对战略新兴产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要加强风险防控,把主动化解当前金融风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确保金融机构各项监管指标符合监管要求。希望各金融机构在做好风控管理的基础上,实现业绩指标又快又好发展,落实普惠金融、三农工作,保持稳中有进的步调,为惠州当地实体经济发展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