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惠州市金融局党组专题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2018年4月12日,惠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部署会,会议研究审议了市金融工作局全面从严治党系列文件并部署有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育勋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潘燕玲列席会议。

惠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专题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png

会上,会议审议通过了局党组2018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要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任务分解表、党组“三重一大”议事决策规定,研究修订了党组议事规则,决定在惠州市金融工作局建立常态化谈话提醒制度,制定了2018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层层签定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

黄育勋同志强调,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党组的主责主业,是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党组班子成员的共同责任,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局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黄育勋同志指出,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是局党组加强自身建设的政治路径,必须高度重视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结合金融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推动惠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落实。会上还研究了2018年度扶贫工作有关事项。(惠州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