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惠州市国税局、地税局、金融工作局联合举办市发展利用资本市场重点企业涉税辅导讲座
  • 发布时间:2018-05-18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5月7日,惠州市金融工作局与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举办“惠州市发展利用资本市场重点企业涉税辅导讲座”,全市有上市意愿的100多家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惠州市国税、地税及金融工作局派出业务骨干重点介绍了企业重组与改制的最新税收优惠政策、政府上市扶持政策及激励措施,本次讲座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优化了税收营商环境,推动了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参会企业代表表示,这次活动的针对性、辅导性强,能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同时也进一步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企业上市扶持政策。

目前惠州市A股上市企业12家,随着2017年底《关于惠州市进一步发展资本市场的实施意见》的印发,对惠州市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将起到进一步鼓励、推动作用。(惠州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