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惠州市金融工作局联合深交所走访拟上市台企
  • 发布时间:2018-05-18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2018年5月8日至9日,惠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邀请深圳证券交易所市场推广部,联合市委台办及台商协会,到惠州拟上市台资企业进行集中走访调研,助推台资企业进一步发展和利用资本市场。惠州市金融局吴立新副局长、深交所黄松琛博士、市委台办、县区金融局(办)和台商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上门走访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关于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要求,响应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精神,支持惠州市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市金融局吴立新副局长率调研组一行深入博罗县、惠阳区,先后走访调研了濠玮电子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博罗冠业电子有限公司和唐群座椅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台资企业。调研组一行通过走访生产现场、观看企业经营数据演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拟上市计划。吴立新副局长介绍了政府关于利用资本市场发展的奖励和扶持政策,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需要政府提供帮助的事项,欢迎台资企业在大陆A股上市。黄松琛博士针对走访企业经营模式及上市计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企业在筹备上市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同时也对目前资本市场的形势及走向进行了深度研判。

惠州市金融工作局联合深交所走访拟上市台企1.jpg

调研组一行在博罗冠业电子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惠州市金融工作局联合深交所走访拟上市台企2.jpg

调研组一行在濠玮电子科技(惠州)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惠州市金融局和深交所的上门走访活动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受访台企认为此举一方面有利于搭建资本市场信息沟通平台和渠道,促进政企间的沟通和了解。另一方面深化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增强在大陆上市的意愿,进一步提升企业对大陆资本市场的信心。(惠州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