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平安三十 铭记初心 践行承诺——惠州市金融局与惠州平安产险5.27公益日联合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08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7日,是平安的司庆日,也是平安的公益日。三十年一路相伴,不忘初心,感恩有你!中国平安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在惠州市金融工作局的带领下,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中心支公司(惠州平安产险)走进市金融工作局定点扶贫村——龙门平陵街道竹龙村,开展慰问走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平安三十 铭记初心 践行承诺——惠州市金融局与惠州平安产险5.27公益日联合慰问活动1.png

2018年5月27日,惠州平安产险携公司员工组成的志愿团队一行18人,在惠州市金融工作局驻村工作队陪同下,走入惠州市金融工作局定点扶贫村——龙门平陵街道竹龙村。首先,惠州平安产险领导与村委干部进行座谈,相互介绍了公司和村委基本情况,对扶贫开发工作进行了沟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来要积极投身扶贫工作中,和惠州市金融局一道共同完成新时期扶贫脱贫任务。随后,分组入户走访43户贫困户,通过与扶贫对象聊天、谈心、拉家常的方式,面对面倾听扶贫对象的心声,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同时,志愿者们送上了惠州平安产险全体员工募捐的油、米、电器、书籍、玩具等物资,让贫困户感受到平安的真切关怀。

平安三十 铭记初心 践行承诺——惠州市金融局与惠州平安产险5.27公益日联合慰问活动2.png

炎炎夏日,平安橙成了竹龙村最靓丽的颜色,给竹龙村的贫困家庭注入最暖心的平安关怀。本次扶贫慰问小组的入户走访活动,既详细了解了当前扶贫对象的详实情况,也为贫困户送去金融工作局与平安对他们的关怀,拉近了我们与扶贫对象的距离,为精准扶贫的有效落实奠定了基础,开启了未来惠州平安产险精准扶贫工作的新纪元。

平安三十 铭记初心 践行承诺——惠州市金融局与惠州平安产险5.27公益日联合慰问活动3.png

扶贫之路,任重道远。此次活动仅仅只是一个开端,2018年,中国平安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推进精准扶贫,持续践行平安人的公益责任,为民生改善奉献坚实的力量。 (惠州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