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惠州市与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 发布时间:2019-04-29 18:05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2019年4月25日上午,惠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是惠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争取金融资源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惠州市领导胡建斌、高志平同志和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刘铖总经理助理等出席活动。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寿广东省、市公司及广发银行惠州分行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坚持着眼长远、共谋合作;互相支持、互利共赢;依法合规、稳步实施的合作原则。合作领域主要包括保险项目合作、投融资合作、养老养生及健康医疗领域合作、保险创新合作等方面。

副市长胡建斌和刘铖总经理助理分别代表惠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胡建斌介绍了惠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市金融运行情况。他说,保险是经济“助推器”、社会“稳定器”、民生“倍增器”,在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保障社会稳定运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是支持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人寿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了新阶段,助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惠州市委、市政府将营造更加优越的金融生态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在惠发展壮大。并希望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对惠州发展给予更大的支持,期待双方在更宽的领域、更深的层次、更多的渠道上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