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交通银行惠州分行举行“百年交行·助力惠湾”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 发布时间:2019-07-01 22:02
  • 来源: 惠州市金融工作局
  • 浏览量:-
  • 【字体:    

  2019年6月25日,交通银行惠州分行举行“百年交行·助力惠湾”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大亚湾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大亚湾区企业联合会、大亚湾石化工业区投资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惠州分行正式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大亚湾管委会常委、副主任黄志军、大亚湾财政局、大亚湾工贸局、交通银行惠州分行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交通银行惠州分行周土胜行长表示,大亚湾区管委会结合大亚湾区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和发展方向,加快建设大亚湾区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和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区,大亚湾区已发展为一座优势独特、潜力无限的滨海新城。交通银行是中国银行业中历史最悠久的百年民族品牌,正在加快推进以“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股银行集团”为目标的“两化一行”发展战略。希望以此次签署仪式为契机,精诚合作、共创未来,也为交行服务大亚湾区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企业壮大成长拉开美好序幕。为大亚湾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携手共创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合作新局面!

   随后,大亚湾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大亚湾区企业联合会、大亚湾石化工业区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交通银行惠州分行签署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大亚湾管委会常委、副主任黄志军,大亚湾财政局副局长何隽环,大亚湾工贸局副局长陈秋锋见证。

  此次战略合作签署仪式的开展,建立了政、银、企三方互动机制,进一步拉开交通银行与大亚湾区政企新一轮合作的序幕。交通银行惠州分行将通过开启政银合作“新起点”、搭建金融服务“新平台”、创新银企“新模式”,主动加强合作对接与沟通,深化创新动力,为大亚湾区经济社会提增质效高速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