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江门市金融局开展“文明排队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23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根据江门市文明办、市团委《关于开展“爱接力”主题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精神,按照单位包岗、落实到人的形式,江门市金融局制定了“文明排队日”志愿者服务活动方案。5月19日按照方案安排,江门市金融局志愿者代表开展了“文明排队日”主题志愿者服务行动。

江门1.png

下午13时30分,志愿者代表迎着炎炎烈日,准时来到东湖广场公交车站,引导市民文明排队候车,劝导市民不要站在机动车道候车。在公交车进站的时候,志愿者引导公交车在合适的位置停靠,主动站在车前门处,使用“排队上车,谢谢”等文明用语,引导市民排队上车,倡导为有需要的人让座,劝导市民保持公共环境清洁卫生。

社会车辆占用公交车专用停靠站是导致公交车站拥挤的一个重要原因,本次活动还有一个任务就是劝导社会车辆不要在公交车禁停区停靠。如有社会车辆占用公交车专用停靠站,志愿者们会马上上前劝导。

江门2.png

(江门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