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江门市金融局党支部与育德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 发布时间:2018-08-06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8月1日江门市金融局党支部与育德社区党支部委员一行来到结对社区育德社区,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党的事业所做的贡献和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送上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江门1.png

走访过程中,参与慰问的同志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支持社区工作,继续发挥余热。要相信在党的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党组织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他们。

江门2.png

活动结束以后,参与慰问的同志来到育德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对社区党员干部表示:我们党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广大老党员的奋斗与付出,各级党组织要重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勉励社区广大党员要对党感恩、对党忠诚,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履职尽责、积极担当。(江门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