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江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8-08-14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今年8月8日,江门农商银行创立大会暨股东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江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江门农商银行筹建工作小组组长许晓雄同志,省联社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江门1.png

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筹建工作报告、章程(草案)等22项议案,选举产生了江门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随后,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董事长、监事长,聘任了行长、副行长、高级管理人员等。

江门2.png

江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晓雄同志强调,江门农商银行筹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在省金融办、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银监局、省农信联社等上级部门关心支持,以及新会农商银行与融和农商银行全体员工、股东、客户努力下,成功获得了国家银保监会批准筹建。江门农商银行创立大会和第一次股东大会后,标志着江门农商银行从筹建阶段转为开业申请阶段。江门农商银行成立后其资产规模将突破一千亿元,位列全省农商行前6位左右,也是江门市资产规模最大的企业。许晓雄同志强调,筹备江门农商银行开业,是当前农信社改革的重中之中,希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紧密配合,勇于担当,依法依规办事,力争在今年第三季度落实江门农商银行开业各项工作。

江门3.png

(江门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