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江门市金融局携手育德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8-16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落实省、市防范非法集资的工作部署,以及更好地完成江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社区创文工作,8月6日江门市金融局携手蓬江区育德社区开展文明城市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党员义工活动。

江门1.png

由江门市金融局出资制作的简单美观而又实用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牌,被工工整整安放在社区内的草坪、公园、广场。非法集资不仅给群众造成严重损失,而且给社会稳定带来巨大隐患。通过短小精悍的宣传标语,使社区群众对非法集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江门2.png

防范非法集资,关键在宣传,让群众自觉抵制。宣传牌上印有“你看中他的回报,他算计你的本金”、“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政府不买单”等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标语,并以各种造型装点社区环境,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通过深入社区宣传,越来越多的市民了解到非法集资的危害,远离非法集资,减少社会不稳定因素,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一份靓丽的色彩。(江门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