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江门市金融局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18-09-14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9月12日,江门市金融局分党组书记曾锦俊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由市金融局参会同志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参会同志首先传达林应武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党的政治建设、各级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优秀年轻干部的培育培养、党对组织工作的领导等六个方面的论述。指出要加强对干部全方位管理,把管政治、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统一起来;把工作圈管理和社交圈管理衔接起来;把八小时以内的管理和八小时以外的管理贯通起来,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随后参会同志还一一传达了全市组织业务培训班上市委组织部各位副部长关于组织建设、人才工作、选人用人、干部监督等方面的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一是要根据《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中共江门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第一年开展规范化建设,第二年组织力提升,第三年使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以组织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三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的二十字标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严格执行《干部任用条例》有关规定,把好选人用人质量关。四是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监督系列重要论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严管与厚爱,既是对人民负责,也是对干部自己负责,既注重激励也要注重约束,在日常监督上下功夫,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江门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