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江门市金融局党支部到结对社区报到 开启结对共建新篇章
  • 发布时间:2018-09-17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共同提升基层组织力和领导力,积极响应江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双报到 双服务”工作安排,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的引领带动作用,9月15日, 江门市金融局党支部到结对社区——环市街道育德社区报到,以党建引领推进基层治理,以基层治理促进党建水平提升,开启结对共建新篇章。

江门1.png

江门市金融局党支部首先到育德社区党委报到,共同交流党建工作心得和基层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江门市金融局党支部可为社区提供的服务项目和参加的管理活动,同时也希望育德社区党委对江门市金融局党建和业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江门市金融局党支部参与了育德社区党委与辖区共建单位举办的“中秋共聚初心梦·齐谱辉煌贺国庆”——育德社区党委迎中秋贺国庆扫黑除恶文艺汇演暨基层治理共建单位签约仪式。演出过程中还穿插党的十九大知识、防范金融风险、扫黑除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问答环节。同时江门市金融局也在育德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防范金融风险、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现场派发防范金融风险、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0余份。

江门2.png

此次活动,为机关和社区两个党组织今后的共建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充分整合了党建资源,构筑了上下相通、左右联动的党建工作格局,有利于今后全面提升社区和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江门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