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江门市金融局分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18-11-01 00:00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 浏览量:-
  • 【字体:    

2018年10月29日下午,江门市金融局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强调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 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会议精神,局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江门.png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重要要求,结合实际,将江门市金融局日常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特别要做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小微企业扶持政策的起草与出台,做好研发融资政策的落实,大力推动江澳金融合作,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要有所创新。(江门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