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江门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19-05-27 20:21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5月22日,市金融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锦俊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市金融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了市金融局当前在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并结合市委第六轮巡察反馈意见涉意识形态问题进一步研究整改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党性原则,强化理论武装,深刻认识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和复杂性,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加强分析研判,落实主体责任。局党组班子要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带头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分析研判和专题调研,促进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工作、金融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三是加强阵地管理,提高应对能力。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制度,坚持壮大维护国家金融秩序的主流思想,营造行业正面舆论,同时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应对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