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中信粤东城市发展论坛(揭阳)举行
  • 发布时间:2017-11-27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2日,揭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及中信集团旗下机构举行中信粤东城市发展论坛(揭阳),共同探索新时代城市开放发展路径。揭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定雄,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宏儒及揭阳市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企业代表、中信集团旗下机构与战略客户代表近300人参加活动。

会上,中信集团向与会人员推介了揭阳市政府综合融资方案,并分别作了政府平台项目融资及PPP融资、城市TOD高端商业综合体开发模式和新常态下企业债券融资三个主旨演讲。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通过整合中信集团金融和实业多渠道资源,借鉴为各地方政府提供综合融资服务丰富经验,在深入分析揭阳市相关产业特点和政策导向的基础上,在政府PPP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提供各类综合服务支持,拟在未来3年为揭阳提供超过300亿元的综合融资支持。

揭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定雄在会上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将对揭阳全面深化改革、更好适应新时代城市发展要求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中信集团及其子公司中信银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揭阳发展,同时借助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谋求双方更加全面深入和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努力共创双赢、实现互惠发展;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龙头企业要把握机会,与中信集团及其旗下成员机构积极对接,努力争取具体合作项目落地,打造一批地企合作样板。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宏儒表示,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十分看好揭阳等粤东地市经济发展前景,该行将在揭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中信集团各大子公司共同合作,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实业+产业”的优势,为揭阳发展提供有力的综合融资与建设支持,助力揭阳打造粤东新的发展极。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有关专家进行专题演讲,并围绕城市建设、资本市场融资、水环境水污染治理合作等方面内容开展业务推介。(揭阳金融局魏德愿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