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揭阳市举办2018年企业上市实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8-05-14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展和利用资本市场,实施企业上市孵化工程,帮助更多企业到国内和境外上市,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做大做强,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5月10日下午,揭阳市金融工作局、市工商联、团市委联合举办揭阳市2018年企业上市实务培训班,帮助企业了解掌握资本市场最新动态和政策要求,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提高实务操作技能,加快企业上市步伐。全市上市后备资源库入库企业、工商联重点会员企业代表和青年企业家代表近120多人参加会议。

培训班邀请中国证券业协会高级讲师、广发证券潮州营业部总经理胡南山,广发证券国际业务部、A股保荐代表人何旭两位专家分别作专题讲座,并现场接受学员有关业务咨询。培训班上,专家们围绕利用资本市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企业境外上市两方面内容,对学员进行了专业辅导和实务讲解,帮助学员了解掌握资本市场最新动态和政策要求,拓宽学员视野。通过培训,与会企业代表强化了对企业上市的认识,初步掌握了企业上市的方法途径,增强了企业的上市意愿。

去年,揭阳市出台了《揭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企业上市的若干政策》,为扶持企业加快挂牌上市提供了一揽子实实在在的措施。今年,揭阳市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深入推进企业上市孵化工程,通过完善企业上市后备资源库,举办系列培训班、深入企业实地调研等方式,调动各方资源,为企业挂牌上市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加快推动一批符合条件的企业实现挂牌上市,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揭阳金融局魏德愿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