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揭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07-26 16:56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7月22日,揭阳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召开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少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市金融工作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党支部及支委向部分党员干部群众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和履职情况,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等方面,结合“五问五纠正”,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本着及时提醒、相互提高的目的,对党支部工作和其他党员同志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批评意见或建议,帮助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态度。大家纷纷表示,下来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进的工作劲头,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虚心听取群众意见,脚踏实地,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最后,党组书记江少明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严格自律修身、带头敢于担当,努力创湾区融入地、建粤东发展极、做贤德揭阳人,为揭阳建成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提供更加坚强有力金融支撑。

  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局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缅怀先烈事迹,重温入党初心,牢记神圣使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