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茂名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局局长吴海强深入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 发布时间:2017-04-28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2017年4月26日下午,茂名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局局长吴海强深入市金融局定点帮扶的高新区七迳镇那增村调研指导对口扶贫工作,并与市金融局分管扶贫工作领导许日斌调研员、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华林、七迳镇政府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等一起探讨研究脱贫的方法措施。

茂名.png

吴海强同志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的简要汇报,向村委询问了当地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

吴海强同志强调要清醒认识那增村贫困人员的实际等情况,要选准扶贫工作突破口,从贫困群众最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入手,精准采取扶贫工作措施,确保扶贫工作成效。同时就如何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扎实有效地为百姓办实事等讲了具体意见和要求;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正视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层层落实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实干意识。

会后,吴海强同志实地查看了两户危房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危改户的工作进度和困难,并勉励贫困群众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辛勤劳动不断创造美好生活。(茂名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