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茂名化州市召开普惠金融“村村通”工作加温会暨“信用村”授牌仪式现场会
  • 发布时间:2018-01-09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12月7日上午,茂名化州市政府在同庆镇塘溪村委会召开全市普惠金融“村村通”工作加温会暨“信用村”授牌仪式现场会。会议由化州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罗圣志主持,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浪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镇(区、街道)镇长(主任)和化州市相关职能单位、涉农金融机构主职领导以及业务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加温鼓劲,做好迎接茂名市政府、省政府普惠金融考核验收工作;二是举行农户信用证颁发、乡村信用村授牌仪式。同时,化州市金融工作局组织涉农金融机构,在同庆镇塘溪村委会举办普惠金融“村村通”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大力宣传金融扶贫小额贷款、妇女小额担保贴息贷款、“政银保”合作信用贷款等业务,群众反应热烈,效果很好。据了解,化州市依托综合征信中心,目前已录入居民信息23.16万户,其中认定信用户16.18万,为信用信息在农民生活各方面中的应用夯实了基础。(茂名金融局骆敏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