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茂名市:广东众和上市前期工作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18-01-10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22日上午,广东众和化塑有限公司与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广东众和上市前期相关工作。茂名市委常委、海滨新区党工委书记、茂名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广辉,茂名石化公司党委书记陆建明,市政协副主席崔锡明,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工作局局长何江、广东众和化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黎广贞及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黄自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广东众和上市前期工作正式启动1.png

众和化塑作为一家拥有自营进口经营权的高新技术民营科技企业,启动公司上市工作,标志着茂名地区石化产业对接资本市场取得新的突破,是茂名地区精细化工行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众和化塑凭借自身雄厚实力以及天时地利人和的石化工业环境,积极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及管理方法,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快速发展,成为中国化工500强(前100)、广东省民营百强企业(前20位),目前已初步具备了上市的条件。

广东众和上市前期工作正式启动2.png

茂名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工作局局长何江致辞

茂名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工作局局长何江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企业利用资本市场上市融资面临着良好的机遇,茂名市金融工作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和市有关金融工作的政策,积极推动茂名地区企业上市融资工作,扶持企业上市和到新三板、区域股权市场等挂牌融资。何江同志对广东众和化塑有限公司的上市寄予厚望,他希望众和化塑以此次成功签约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着力抓好企业的生产,销售和管理工作,争取早日上市融资,为茂名企业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带好头,为加快茂名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合3.jpg

(茂名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