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深交所专家为茂名市后备上市企业把脉
  • 发布时间:2018-04-02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茂名市的资本市场建设工作,深交所上市推广部华南区有关专家于2018年3月28日到茂名市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调研工作。

深交所专家为茂名市后备上市企业把脉1.jpg

三天时间里,深交所上市推广部两专家在茂名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局局长何江陪同下,深入茂名市众和化塑、茂名港集团等后备上市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工作,通过交谈了解到企业面临的困难,为企业把脉、诊断未来上市的可能性,同时为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与整改的方案,得到企业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深交所专家为茂名市后备上市企业把脉2.jpg

何江同志表示,茂名市政府大力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在企业规范过程中,做到“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努力争取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解决问题,同时,做好后备上市企业的储备工作,按“培育一批、改制一批、申报一批、上市一批”的分类建立近中远期的上市后备企业梯队。下一步,继续促进深交所和茂名市拟上市企业进行精准对接,对相关企业不定期开展辅导、培训工作,引导企业做好规范工作,争取在未来的三至五年内新增1-2家上市公司,1-2家企业到资本市场发债。支持优秀企业通过引入优质资产做大做强,推动资本市场服务茂名市实体经济。(茂名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