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茂名市金融局开展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5-18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2018年5月15日上午,茂名市金融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工商局、人民银行茂名市中心支行等多个部门,在市新湖公园门前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茂名1.png

现场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受理举报经济犯罪宣传台,认真开展法律咨询和受理群众举报工作,重点围绕非法集资、传销特别是网络传销和涉及各类商品、文化艺术品非法交易场所的犯罪,介绍犯罪形势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讲解常见犯罪伎俩及其“庞氏骗局” 本质,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展示政府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当天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

通过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政府部门的信任与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

茂名2.png

茂名3.png

(茂名市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