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梅州市梅江区用一场文化盛宴,献礼“七一”
  • 发布时间:2019-07-08 09:56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7月1日上午,梅江区金山街道凌西社区党总支在八角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暨文艺演出活动,为庆祝党的生日送上了一份丰富精彩的文化饕餮盛宴。

  活动现场,红歌表演、客家特色舞蹈、客语小品等红色文化与客家传统特色相融合的特色节目,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披伏。随后,梅州市金融工作局代表、梅江区文联代表、金山街道驻凌西社区干部、凌西社区“两委”干部及党员、群众代表上台以一首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这场精彩的演出画上了圆满句号。

  据介绍,此次文艺演出是在结对共建单位梅州市金融工作局和梅江区文联的大力支持下举行的,选址特意在位于江北老城义化路南端的红色革命遗址八角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凌西社区党总支创新举措,将活动与实际工作和辖区特点结合起来,携手凌西社区八角亭文艺队,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了这场别开生面、具有特色的文艺演出。

  该活动以鲜活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程,表达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和真诚美好的深切祝福,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了苏区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创文”工作助力鼓劲,奋力谱写城市基层党建新篇章。

  据了解,在梅江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金山街道党工委的积极指导下,金山街道凌西社区党总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以“创文”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结对共建工作,配合做好江北老城区改造,充分盘活江北老城的红色文化资源和发扬客家文化特色,推动“诗画梅江、文明客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