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嘉元科技获批科创板上市 成为梅州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 发布时间:2019-07-10 19:41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7月5日凌晨,证监会官方网站发布科创板最新注册结果,按法定程序同意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注册,嘉元科技将成为梅州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嘉元科技董事长廖平元介绍,该公司和承销商东兴证券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

    6月28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第13次审议会议结果出炉,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这是我市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第一家获得上市委审议通过的企业。上市委审议通过后,还要经过证监会IPO注册,现在进入招股发行登记阶段,最后等待上交所安排正式挂牌上市。

    嘉元科技今年4月10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4月15日领取了上海证券交易所文件《关于受理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的通知》。该公司IPO项目从申报到顺利获得证监会同意科创板IPO注册历时仅80多天,推进速度位居同批过会企业前列。

    据了解,嘉元科技主要从事各类高性能电解铜箔的研究、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高性能锂电铜箔行业领先企业之一,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