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汕头市政协副主席到潮南区莲青村调研指导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 发布时间:2018-11-26 00:00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20日上午,汕头市政协副主席谢永忠带队到挂钩帮扶点潮南区峡山街道莲青村,调研指导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帮扶单位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李少浩和市税务局副调研员王楚丰,以及峡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创英等参加了活动。

8491098480841079.jpg

谢永忠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莲青村在建的7个新农村建设项目,随后在村委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汇报,详细了解莲青村精准扶贫减贫成效、产业帮扶、集体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工作进展等情况。

座谈中,谢永忠充分肯定了莲青村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鼓励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继续紧密配合,发挥党员干部头雁效应,以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为抓手,在脱贫致富的基础上加快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谢永忠强调,要抓住当前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利时机,认真选好产业扶贫项目,加快发展集体经济,确保贫困户按计划脱贫并维持收入长期稳定;要集约资源,充分有效地用好资金、用好土地,结合农村实际,挖掘文化底蕴,长远规划,久久为功,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汕头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