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清远市金融局组织参观“三十而立 砥砺奋进”清远建市30周年成就展
  • 发布时间:2018-03-26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回顾三十年来清远发展历程,凝心聚力,坚定清远发展自信,3月21日,清远市金融局组织全局人员参观“三十而立 砥砺奋进——清远建市30周年成就展”。 

清远市金融局组织参观“三十而立 砥砺奋进”1.png

  成就展以“三十而立 砥砺奋进”为主题,重点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1+8”结构进行布展,“1”为清远建市图片展,“8”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展望未来等8个篇章。通过设计精巧的城市模型和先进的影像技术为我们描绘清远未来几十年发展的宏伟蓝图。

清远市金融局组织参观“三十而立 砥砺奋进”2.png

  本次活动,不仅使清远市金融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多角度了解到清远建市30年来的经济、文化、社会的发展和变化,加深对自己生活的这座城市的了解,感受到了清远市的辉煌成就,加强认同感,为清远建市30周年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清远建设,为清远金融发展多做贡献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清远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