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清远市金融局赴广州花都区学习考察绿色金融
  • 发布时间:2018-03-26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清远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有关要求,3月20日下午,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叶德珠带队赴广州市花都区金融局学习考察绿色金融。清远市金融局局长刘锋、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赵辉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清远市金融局赴广州花都区学习考察绿色金融1.png

  在交流座谈会上,花都区金融局局长石茂胜介绍了花都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情况。近年来,花都区出台了支持绿色金融和绿色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通过完善政策机制、设立绿色发展专项资金、培育绿色金融组织体系、引导绿色产业集聚发展、集聚绿色发展人才、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等措施,有力地促进了该区绿色金融和绿色产业集聚发展,稳妥有序推进该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工作。

清远市金融局赴广州花都区学习考察绿色金融2.png

  叶德珠充分肯定了花都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取得的卓著成效,他指出,清远要结合自身资源禀赋,科学谋划、积极探索构建绿色金融体系的有效途径。

清远市金融局赴广州花都区学习考察绿色金融3.png

  刘锋表示,下一步,清远将加强与花都绿色金融产业对接,优势互补,通过构建绿色金融生态圈,完善绿色金融产业链,发挥绿色金融资本纽带作用,实现绿色金融产业融合发展。(清远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