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清远市金融局与市保协、平安人寿清远中心支行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4-09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互联互动、相互促进,构建共建共享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根据清远市委组织部及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工作要求,3月29日,清远市金融局与市保险行业协会、平安人寿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协议签约仪式。

   清远市金融局与市保协、平安人寿清远中心支行1.png

  清远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锋,市保险行业协会、平安人寿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有关人员出席了活动。签约活动由清远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刘晓义主持。

清远市金融局与市保协、平安人寿清远中心支行2.png

  刘锋在致辞中表示,党建结对共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深化改革开放为动力,以“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抓手,以党的建设为根本保障,坚持新发展理念,抓好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清远市金融局将与两个共建结对单位加强沟通、深入探讨,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认真完成党建指导、服务协调、示范打造等目标任务,引导“两新”组织健康发展。

清远市金融局与市保协、平安人寿清远中心支行3.png

  刘锋表示,希望以本次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为契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推进清远市金融工作迈上新台阶。

 清远市金融局与市保协、平安人寿清远中心支行4.png

  清远市保险行业协会有关人员表示,近几年来市保协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切实加强党组织的建设。本次的结对共建是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双方在党建工作方面能互相学习好的方法和好的经验,提高双方工作水平,增强工作的科学性,促进各项工作取得进步。 

  平安人寿保险清远中心支公司有关人员表示,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是公司取得成功的重要法宝,与清远市金融局党建结对共建是新时期、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的新尝试和新探索。下一步,双方将在金融业务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拓宽保险金融服务领域。(清远市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