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清远市金融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4-09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根据清远市委组织部的要求,3月30日上午,清远市金融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清远市金融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1.png

会议由清远市金融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刘晓义主持,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

清远市金融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2.png

会上,刘晓义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查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后,清远市金融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清远市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