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清远市金融局、人行清远市中心支行、清远银监分局联合开展第二季度党委(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 发布时间:2018-06-12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委(组)领导班子思想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5月29日,清远市金融局、人行清远市中心支行及清远银监分局联合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党委(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个单位党委(组)班子成员参加了联组学习会。

清远市金融局、人行清远市中心支行、清远银监分局联合开展第二季度党委(组)中心组理论学习1.png

联组学习会由清远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锋同志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讲话精神、中共清远市委清远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等内容。

清远市金融局、人行清远市中心支行、清远银监分局联合开展第二季度党委(组)中心组理论学习2.png

会上,刘锋同志作题为《以质取胜,绿色金融助推绿色发展的实践和思考》的中心发言;人行清远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易云洲同志作题为《认清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的中心发言;清远银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燕霞同志作题为《学习贯彻四个走在前列,努力谱写监管工作新篇章》的中心发言。

三家单位通过采取金融联组学、志愿活动学、实地调研学、党委(组)集中学“四位一体”学习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既搭建了通过党建联建推动促进监管工作的平台,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实现了交换思想、启迪智慧、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推进工作的目标。(清远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