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清远市金融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12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6月7日上午,清远市金融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到市直机关党员活动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刘晓义同志主持,党建共建单位、“两新组织”党组织——市保险协会、平安人寿清远中支公司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清远市金融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png

活动中,党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罗胜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党员代表石改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清远市金融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2.png

党支部宣传委员高钟琴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群众上微党课。他通过一代伟人毛泽东、一个只有一天党龄的红军小战士、身边亲人的一些平凡小事等事迹事例,向大家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清远市金融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3.png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群众还一同参观了市直机关党员活动馆内的清远党史展厅。(清远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