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清远市金融局联合市环保局召开上市后备企业环保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8-06-12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6月5日下午,清远市金融局联合市环保局召开上市后备企业环保座谈会,帮助上市后备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环保问题,加快企业上市步伐。清远市金融局局长刘锋、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分局局长赵志雄,清远市14家上市后备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清远市金融局联合市环保局召开上市后备企业环保座谈会1.png

刘锋在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出台了《清远市鼓励企业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交易暂行办法》《清远市扶持企业上市办法》等多项政策措施,大力支持和鼓励清远市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然而,如果企业环保工作不到位、环保不达标、环评不过关,企业的长远发展就无从谈起,更别提进军资本市场了。因此,在座的企业家们更应高度重视和切实抓好环保工作,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清远市金融局联合市环保局召开上市后备企业环保座谈会2.png

赵志雄分析了当前环保高压态势和清远市最新环保督查动态,普及了环保相关知识,结合环保一线执法的亲身经历,列举了数起违反环保法律法规被查企业的案例,提醒企业家们重视环保,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最后,他还解答了部分企业家关于被列入市级固定污染源挥发性有机物重点监管企业名录等问题,对相关整改工作进行了指导。(清远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