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清远市连续七届参加广州金交会
  • 发布时间:2018-07-02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6月22日,2018年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作为金交会的常客,清远市已连续7年参加金交会。

清远市连续七届参加广州金交会1.png

本届广州金交会的主题为“金融新时代 开放新格局”,聚焦中国经济新常态,展望未来金融新格局。

今年清远展位内容主要包括了清远市经济建设发展、金融业发展、广清一体化、金融招商、农村金融等板块。

清远市连续七届参加广州金交会2.png

近年来,清远市金融机构持续加强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和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支持,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截至去年底,全年实现金融业增加值73.7亿元,同比增长9.8%,高于GDP增速4.8个百分点。全市在区域股权交易中心注册挂牌的企业超过100家,有41家上市后备企业,新三板挂牌的企业有7家,已有1家企业发行企业债1亿元,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发行股票直接融资金额1.4亿元。

清远市连续七届参加广州金交会3.png

本届金交会首次设立广东金融百优奖,清远农商银行获广东金融百优奖之“十优金融文化公益奖”。

清远市连续七届参加广州金交会4.png

清远农商银行资产规模突破300亿元,综合实力在全省农合机构中位居前列,清远农商银行还以“Qing基金”为平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公益发展,传递公益理念。经过四年的开拓与努力,“Qing基金”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提升,成为清远市首家通过认定的五星慈善组织,为清远公益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清远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