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清远举办2018中小企业“融资有道”企业交流沙龙
  • 发布时间:2018-08-17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帮助清远市广大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促进中小企业稳步发展,8月14日下午,由清远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主办,清远市铁班子小微金融研究院承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协办的2018中小企业“融资有道”企业交流沙龙成功举办,清远市50多家企业的80多名财务人员、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远1.png

  平安租赁事业部的融资租赁业务专家就企业融资财务准备与渠道、中小企业如何对接保险资金(融资租赁)、中小企业融资法务要点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专业分析,并以具体操作案例向企业家们详细讲解,使企业更深入了解融资租赁操作。

清远2.png

  清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就中小企业融资过程中应当注意的法务风险作了详细分析,明晰企业在融资租赁业务中的权益和责任,提醒企业合理规避融资风险。

  在宣讲结束后的交流活动中,企业代表们积极交流发言,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向专家咨询提问,并获得了相关融资解决方案。会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参加本次活动获益良多,不仅掌握了融资信息,还对如何拓宽和对接中小企业融资渠道、规避融资风险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以后能继续更多地参加此类资本市场交流活动。(清远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