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佛山顺德区:汇聚金融资源,精准对接企业
  • 发布时间:2016-11-18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16日上午,由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和顺德区中小企业局(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主办,顺德区民营企业发展商会及大良北极星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顺德企业服务年系列活动、第六届顺德金融文化节系列活动——中小企业金融产品推介对接会在广东顺德创业工场成功举办。商会理事们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邀约近300家企业参与。

活动现场由金融产品推介路演和自由对接两部分组成。会上,邀请了多家知名金融机构上台进行产品推介路演,对贴近中小企业融资需求的特色金融产品、新型融资项目进行了集中展示和介绍,为企业今后融资渠道的选择提供了很大的参考价值。同时,对接会还为需求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充分交流对接的平台,会上汇集了银行、融资担保、保险、证券等20多家金融机构,场内均设有对应咨询点,企业代表们结合自身的融资需求与相关金融机构进行有针对性的合作交流,气氛热烈,实现了企业与金融机构间面对面的服务对接,提高对接实效性。

近年来,顺德区大力推动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发展,对接会的成功举办有效破解企业与金融机构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促成了双方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提高产业与金融的融合度,为促进顺德区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顺德区经科局卢晓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