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博实乐正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
  • 发布时间:2017-05-19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美国时间2017年5月18日早上9:30,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Bright Scholar Education Holdings Ltd.)在美国纽交所主板(NYSE)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EDU”。发行1500万ADS,每股发行价10.5美元,开盘价11.11美元。摩根士丹利和德意志银行为本次发行的承销商代表。招商证券及法国巴黎银行为本次发行的联席经办人。

博实乐正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1.png

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6年12月,旗下第一间学校成立于1994年(位于佛山市顺德区),截至2017年2月28日,博实乐拥有51所学校,平均在校生人数为29230名,其中学校包括6所国际学校,11所双语学校,34所幼儿园。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控股公司,博实乐将通过和其他公司包括碧桂园集团的战略合作关系,继续扩大学校运营业务,逐步成为卓越的全球性教育服务提供商。

博实乐正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2.png

(顺德区金融办卢晓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