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汇聚金融资源,精准对接融资需求——“发现顺德 鲜机共赢”重大项目投融资推介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7-06-30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6月29日上午,由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联合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顺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办,顺德城市网承办,顺德区金融业联合促进会协办的“发现顺德 鲜机共赢”重大项目投融资推介会在顺德华桂园成功举办。顺德区属有关部门、各镇(街道)、区属国资集团企业等有关负责人和区内外一百多家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佛山市金融局副局长陈志海、顺德区副区长招霞红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近年来,顺德区积极实施“开放引领 创新驱动”战略,紧密推进城市建设、产业升级和民生事业发展等各领域的全面提升,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加快构建开放城市格局。在这次对接会上,顺德区整合推出了一大批重点项目,包括21个省级重点项目、161个区级重点项目、249个村级工业园改造项目以及10个产业发展保护区示范项目,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交流互动的方式,与参会的金融机构积极对接。会上,主办单位邀请了建设银行和民生证券的专家上台进行项目投融资形势分析,区经科局常务副局长、区金融办主任谭素对顺德区近期出台的《顺德区重大项目投融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顺德区促进金融业招商引资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在现场,12个重大项目进行了投融资签约仪式,签约投融资金额超过80亿元;为优化投融资工作机制而建设的“顺德区重大项目投融资服务平台”也在会上正式上线。

佛山市顺德区副区长招霞红表示,顺德区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在新一轮发展中有巨大潜力。顺德区欢迎全国各地金融机构参与到各类项目建设中来,共享产业转型和城市发展成果。顺德区经科局卢晓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