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防范金融风险 共创善美韶城——韶关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6-05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6月2日上午,韶关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在西河全民健身广场开展“警惕非法集资,防范金融风险,创建善美韶城”主题宣传活动。韶关市金融工作局、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工商局等市直单位,金融监管部门及行业协会,全市各金融机构等68家单位参与活动宣传。

1.jpg

本次活动主要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通过设点咨询、派发传单、设置展板的方式进行集中宣传,向市民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性等内容,提高了市民对非法集资的警惕性,同时向广大市民发放了《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介绍了金融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主要表现形式,鼓励市民广泛参与,踊跃举报金融领域涉黑涉恶线索。

8002.jpg

通过宣传人员耐心讲解,市民反响热烈。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达到了增强市民对非法集资的预防能力和防范意识,形成人人参与,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的预期效果,并有效进行宣传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公布举报的各种方式,达到了稳定金融、防范风险的宣传效果。(韶关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