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韶关市金融局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暨非法集资陈案处置化解督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6-29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推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开展非法集资陈案处置化解“攻坚年”专项行动,维护金融和社会稳定,2018年6月26日、27日,韶关市金融局联合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院和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于到乐昌市、南雄市、武江区和浈江区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1.jpg

督导工作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开展,会上迎检小组单位向督检组详细汇报了辖区内陈案的前期处置化解情况及金融办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专项工作情况,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制建立情况、线索摸排情况、非法集资陈案处置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督导组对迎检小组反馈了意见和建议,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调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做好宣传发动,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对于非法集资陈案化解工作,市公、检、法根据自身职能特别指导和督促地方公、检、法继续做好案件的侦查、起诉、审判、涉案资产处置变现、信访维稳等工作。

2.jpg

(韶关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