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善美之城 以爱之行——韶关市开展2018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7-10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善美之城,以爱之行”主题,韶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驻韶35家保险公司共同组织近600名员工及家属开展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韶关1.png

韶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局周金满副局长为活动致辞

韶关2.png

捐赠交接仪式

今年是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宣传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本次活动共筹集公益捐赠款项11000元,全部作为定向捐赠款,已由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代表全行业通过韶关市乐善义工会捐赠给贫困儿童。近年来,在韶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韶关市保险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保险业的蓬勃发展,为韶关市建立和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通过展现韶关保险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为韶关创建文明城市助推加力。

韶关3.png

活动现场航拍

韶关4.png

健步走现场情况

(韶关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