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韶关市政府与粤财控股、省农发行签署《乡村振兴战略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8-09-13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9月11日,韶关市政府与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签署《乡村振兴战略金融服务合作协议》。共同推动韶关市重塑新优势、加快乡村振兴步伐。韶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余旺,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绿等出席签约仪式。

ͼƬ1.jpg

根据协议,韶关市政府与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三方将联合构建起有效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金融服务模式,重点解决农业产业化企业或项目由于“评估难、担保难、监管难、处置难”导致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实现信贷支持农业产业兴旺的“量增、价廉、质优”。

ͼƬ2.jpg

韶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余旺在致辞中指出,开展乡村振兴战略金融服务合作,是落实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是金融助推乡村振兴的关键举措。省粤财集团和省农发行能将全省首个试点放在韶关,充分体现了对韶关工作的支持,将对韶关市重塑新优势、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起到推动作用。韶关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区域差异和特点,突出发展现代农业这一重点,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着力解决农村发展不充分、城乡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希望签约三方能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积极搭建载体、强化举措,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协议各项内容落地落实、取得实效,成为全省为中央乡村振兴战略提供金融支持的典范,为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金融力量。(韶关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