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金融环境——韶关市召开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8-11-08 00:00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 浏览量:-
  • 【字体:    

11月7日,韶关市金融系统召开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广东省民营企业座谈会、韶关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研究推进韶关市金融工作,为韶关市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营造更好的金融环境。韶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出席会议。 

2018年韶关市金融工作座谈会800.jpg

华旭初强调,全市金融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民营企业座谈会和韶关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要以贯彻落实好“实体经济十条”和“民营经济十条”涉及的融资政策为抓手,切实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大对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贷款支持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金融环境;要加大改制组建农商行工作力度,更好发挥农合机构服务“三农”、中小企业和县域的功能;要把促进金融发展与防范金融风险两手把控,严守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韶关市金融局、人民银行韶关市中心支行、韶关银监分局、各县(市、区)政府、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韶关市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