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韶关市金融局对口帮扶南雄市江头镇南甫村召开扶贫工作队员交接会暨贫困户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9-05-27 20:25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1日上午,南雄市江头镇南甫村召开扶贫工作队员交接会暨贫困户交流会,江头镇委镇政府、南甫村两委班子、东莞常平镇及韶关市金融局两任驻村干部、在家贫困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头镇纪检书记张朝强代表镇委镇政府高度肯定了市金融局、东莞常平镇上一轮驻村干部的工作成效,并对本轮新任扶贫干部扎根乡土、高效进入工作状态表示了赞赏。韶关市金融局上一轮派驻第一书记、副队长熊肖和代表上一届扶贫工作队做了三年工作汇报,并对新任扶贫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重点嘱咐。

  其后,新任驻村干部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贫困户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始终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这一标准要求,认真履责,用心帮扶,发挥好“党建指导员、政策宣传员、村情民意调查员、矛盾纠纷调解员、脱贫致富帮扶员”的作用,做好各项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