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韶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创文现场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9-06-19 19:26
  • 来源: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落实各项创文工作要求,5月24日上午,韶关市金融工作局在交通银行召开了创文工作现场交流会议。韶关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周金满、市创文办副主任钟峰、中国人民银行韶关中支、韶关市银行业公会及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创文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金满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今年是韶关创建文明城市三年攻坚行动的承上启下之年,市银行业窗口单位要严格落实《银行网点2019测评标准》,争取满分通过创文工作验收,树立良好的文明银行形象,为韶关窗口单位创文工作树立行业标杆。

  随后,市创文办副主任钟峰发表讲话,首先对韶关金融系统2018年的创文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年韶关金融系统创文方面工作未雨绸缪,提早谋划的做法表示了高度的赞赏。他指出,银行网点数量多,地域广,是韶关创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通过基础对标、方向对标、高标准对标、示范引领,不断提升创文工作水平,争取成为韶关窗口行业的创文标杆。同时,钟峰就今年创文工作的重点要点进行了剖析,分公益宣传、公共文明、志愿服务、行业规范、投诉机制等几个方面为我们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新的要求,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做好创文工作。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千佳网点”交通银行韶关分行。钟峰指出,部分条件较好的银行网点已经整体上达到了创建的标准,希望银行同仁能向更高标准看齐,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措施,为我市的创建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促进了各单位间的及时交流和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供了示范样板和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