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汕头市部署加快全面组建农商行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5-31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5月28日,汕头市召开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全市农信社改制工作。汕头市市长、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剑戈,常务副市长、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耿坚出席会议。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辖区内四家农合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04958297500284195.jpg

会上,省农信联社汕头办事处汇报全市农合机构改制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不良贷款清收压降、网点确权办证等工作;汕头市财政局、金融工作局汇报做实政府捐赠资产工作情况;各相关区县就推进有关工作进行发言。

汕头市长郑剑戈强调,各区县政府、有关部门及全市农合机构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农信社改制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完成全面组建农商行任务。一要高度重视农信社不良贷款清收压降工作,切实落实措施,统筹推进农信社不良贷款清收压降工作。二要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千方百计完成做实政府捐赠资产任务。各级政府要认真按照谁捐赠谁做实的原则,落实资金置换原捐赠资产,确保按计划申报筹建农商行。三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特事特办,全面加快解决农信社经营网点确权办证问题,确保6月底前完成确权办证任务。(汕头金融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