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协调推进农信社改制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6-06 00:00
  • 来源: 广东省金融办
  • 浏览量:-
  •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全面组建农商行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市农信社改制工作,6月4日,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刘俊毅主持召开会议,针对改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专题研究,协调农信系统全面加快改制步伐,确保完成全面改制农商行工作任务。汕头市金融工作局、省农信联社汕头办事处、汕特联社、潮阳联社、澄海联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学习省全面组建农商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沟通了改制进展情况,针对改制中存在做实政府捐赠资产、完善网点确权办证、压降不良资产等问题及相关需政府协调推进具体工作进行分析研究,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

2.jpg

汕头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刘俊毅强调,推动改制农商行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主动深化地方金融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关键一战,是我省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工作任务。各农合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改制的重大意义,按照目标任务,积极作为,主动对接,切实当好改革主角,加强与各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全力以赴加快改制组建步伐。市金融局将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协调推动改制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汕头市按时完成全面改制农商行任务。(汕头金融局供稿)